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

2021年10月28日 16时10分 

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相关图片」

10月27日,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广州市、中山市、东莞市等地的70余位川籍企业家到场参加。

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相关图片」

本次推介活动以“雁归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经评估挑选出广元市朝天区黑山羊养殖基地项目、广安市邻水县棕阁山生态旅游村项目、达州市开江县四川谷子里酒业项目等8个优质项目,就项目要素保障、政策优势、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现场推介。现场推介项目涉及农业种养殖、生态农旅、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其中第一产业项目4个,第二产业项目1个,产业融合项目3个,引资额共计8.15亿元。

在推介互动环节,企业家们围绕县区返乡入乡政策、营商环境、项目前景等与项目所在地政府、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市雅安商会会长李军在互动中建议,农业项目创业人要当好“实干家”,增强投资人的信任感;商会要当好“娘家人”,为企业家返乡创业提供全程服务。他同时代表川籍企业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坚持将返创项目落地落实。

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相关图片」

活动结束后,到场企业家激动地分享了参加此次推介活动的感受,他们认为家乡政府带来的“政策大餐”与“项目大餐”递出了一张靓丽的返创名片,全面展示了当前四川良好的发展机遇。离乡打拼的企业家们对创业项目考察、创业项目合作均是信心满满、表示一定加快回川投资创业步伐,抢抓机遇与家乡共发展。

本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省外系列推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11月下旬,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将在成都举办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