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2024年04月11日 11时04分 

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面向社会人员及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名,招聘的人员按合同用工制管理(不纳入参公人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1.综合信息处工作人员1人(岗位编号01);

2.经济合作处项目官员1人(岗位编号02);

3.劳务工作处工作人员1人(岗位编号03)。

(二)工作内容

01岗位:开展专题调研和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向省委、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提供联系区域政治、经济、社会信息,撰写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协助开展人才工作站、招商引资、信息宣传等工作。

02岗位:围绕四川经济建设中心工作,组织实施充分开放合作战略,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与所联系区域的重点企业的联系,加强投资意向的收集、分析、对接,开展投资促进工作;配合四川省级投资促进重大活动,搭建专业化合作平台,为相关部门、市(州)和重点园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提供服务。

03岗位:承担劳务调研和服务、川籍农民工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维护四川各类组织机构和人员在联系区域的合法权益,协助调解劳务纠纷;参与劳务输出和结构性劳动力回流有关工作。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练操作计算机,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4.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应用软件。

5.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与政府部门、企业、非政府组织、民间机构、研究机构等不同类型组织开展工作交流。

(四)补充条件

应聘01岗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录用:①有政策研究、形势分析、文稿写作、规划编制工作经验的同志优先;②有运营网站、微信、视频公众号经验的。

应聘02岗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录用:①经济学类、工学类、农学类等专业;②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日语、德语等外语进行日常交流、商务翻译的。

应聘03岗位,符合以下条件的优先录用:①法律类专业;②熟悉四川省情并能够熟练使用四川地方方言进行日常交流的。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本次招聘范围: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司法调查的人员;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组织考察、健康体检、试用、决定聘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选拔。

1.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附彩色免冠近照)于2024年4月19日前发送邮件至schzhb@126.com。应聘01岗位需提交至少1篇个人独立执笔的、能代表本人研究功底和写作水平的文稿,如调研报告、领导讲话、其他文稿等。

2.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内容待定。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等原件。

3.考察。属于社会人员的,到工作所在地考察或由用人单位出具鉴定意见;属于应届毕业生的,到学校进行考察。

4.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

6.聘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三、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依据我办相关确定的标准和办法执行。按相关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等。

2.咨询电话:021-65177017(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7:00)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