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9日 12时10分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新时代脉动。

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徐群主任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各党支部特别是机关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二是要大力开展学习宣传,用好办事处门户网站,指导联系区域内四川商会,集中人员和时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办事处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对照目标任务,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拼经济拼招商工作中再创新业绩,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见到实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