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 09时01分 

1月20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徐群主持,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旸与局机关相关同志进行指导。根据防疫工作需求,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会上,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办事处主任徐群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随后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易旸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集中、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合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投资促进”这一主责主业,认真落实“4356”工作体系,深入开展“重大产业项目化招引1531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上,易旸同志还就筹备好平台活动、做好疫情防控、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政务信息工作等向上海办班子成员提了相关要求。

徐群同志代表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表态,一是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八项本领,积极工作,争先创优。三是将始终严守廉政底线,开展好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始终保持好与企业、商协会等之间的亲清政商关系,持之以恒开展“窗口腐败”等问题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好全办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