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经合外事局驻长三角经合分局临时党支部组织泸州籍在苏党员开展“驻点讲学”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17时11分 

11月21日,泸州市经合外事局驻长三角经合分局临时党支部与泸州市驻江苏省农民工党委苏州支部联合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驻点讲学”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泸州籍在苏上市公司和外资企业的非党员老乡参加。

活动中,两个支部分别派人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党员和特邀老乡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个大会的会议精神,从中央层面的大政方针到地方层面的决策部署都要全面了解,才能有利于大家调整以后的工作方向,把工作干得更好,将企业办得更强!

近年来,泸州市经合外事局驻长三角经合分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常性的组织在苏泸州籍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让泸州籍在苏党员在忙工作和事业之余,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帮助长三角经合局拜访更多优质企业。两年来,共组织泸州籍在苏党员开展活动近10次,收集投资信息20余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