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驻沪办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2021年11月12日 10时11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31日晚8点,四川驻沪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本次视频由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凤城主讲。杨院长分享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讲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我们共产党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深刻汲取党的伟大成就带给我们的勇气、动力和底气,立足工作岗位和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不怕吃苦、无私奉献,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断深化川沪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而不懈奋斗、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