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经济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2年09月30日 13时09分 

9月27日,2022泸州市(上海)新经济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会上,泸州市就新经济产业发展进行了专题推介,并与来自新经济领域的50余家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参会企业对来泸投资发展表达浓厚意愿,下一步将到泸州开展实地考察洽谈。

近年来,泸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积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打造“信创产业要塞、数字创新名城”为目标,构建了新经济产业创新园、生态园、信创园“一业三园”的产业布局,正加快形成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

在平台建设上,泸州已集聚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7个国家级开放平台,拥有四川第一大水港—泸州港,从泸州开出的中欧班列已纳入固定班列,是四川唯一开通国际水运和国际陆运双通道的城市。

在投资环境上,泸州始终秉承“双赢”“共赢”的理念,从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等领域精准发力,以最优的环境、最佳的平台服务企业,全力支持投资者在泸发展。

据悉,在此次推介会上,泸州市和均和集团、康博控股、先正达集团等13家企业就智慧农业、教育投资、智慧医疗、互联网多个行业展开交流,并达成一批投资意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