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23年04月27日 10时04分 

4月21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上海办徐群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围绕习读书班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经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坚持常态化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努力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要做好结合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上,特别是要在开展招商引资、农民工工作、信息工作大调研以及进一步推动浙江与四川东西部协作和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选好调研课题,“走出去”深入企业、深入农民工服务站等,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徐群主任在会上也作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坚持好的学习风气,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以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工作,推动取得更大的成效。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示范笃行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员干部全维度全过程全方位“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带头推动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让主题教育在上海办工作实践中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