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 “一岗双责”暨目标责任分解会

2023年02月07日 15时02分 

2月6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2023年度“一岗双责”暨目标责任分解会。会议由办事处徐群主任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徐群主任通报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分解情况,并现场与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一岗双责”和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

徐群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各项工作安排。各处室要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扎实推进以招商引资为主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全办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筹办好“投资四川·成都都市圈全球投资推介会”等活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二是充分发挥办事处作为四川在长三角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两个平台的积极作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好19个市州驻点招商工作机构、近200人的招商干部队伍力量,协助做好企业拜访、项目对接等各项工作。要对联系区域内的重点企业特别是三类500强企业进行再梳理、再摸排、再对接,力争促进一批优质重点项目。要加大产业调研的力度,把长三角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优势政策摸清摸透,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省产业发展献智献策。三是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办事处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决不允许与相关商协会、企业“勾肩搭背”,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管理,做表率、做示范,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好风清气正投资促进,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