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率知名企业赴马边考察 并参加产业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24日 09时12分 

12月20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蔡玉洁率传化集团、景域集团有关负责人赴马边开展帮扶调研和实地考察,参加产业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德顺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冻干食品生产线,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马边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之后,考察组与马边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发改、经信、交通、农业、文旅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马边农业、工业以及旅游业发展情况,讨论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项目。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参加了省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的定点帮扶美姑县乡村振兴2023年第2次联席会暨产业精准帮扶工作会、产业精准帮扶马边工作推进会等会议。传化集团、景域集团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乐山市、凉山州特别是马边县、美姑县发展,在物流、文旅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惠朝旭对两家企业来川考察表示感谢,要求美姑、马边两地与企业积极对接,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下一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高效利用长三角企业资源,结合美姑、马边等受扶县特色产业优势,精准促进更多的企业赴川考察投资,全力以赴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