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举办 川商回归—上海川商返乡投资推介会

2023年04月16日 14时04分 

4月15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举办川商回归—上海川商返乡投资推介会,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作四川发展情况介绍,上海市四川商会150余名会员参加。

会上,徐群主任对上海市四川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2022年商会在服务四川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推动“川货出川”、吸纳川籍农民工就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走在前、作示范,奋力开启商会发展新航程,展现在沪川商新气象,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

徐群主任在推介中谈到,现在的四川正处于“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期,四川的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发展空间前所未有打开,也为广大在沪川商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商机。希望上海市四川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自己人”“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大论断根本遵循,擎起责任、扛起乡情,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桥梁作用,动员广大会员企业既做推介四川、展示四川的宣传员,又做激情兴业、造福故里的参与者,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推动川沪合作,为四川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上海办也将继续加强与商会联动、与行业协会联动,共同讲好新时代四川故事,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书写开放合作新篇章,共同助力四川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