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四川商会

2021年08月11日 09时08分 来源:http://www.zjsscsh.org/

浙江省四川商会成立于2008年,是浙江省成立的首家省级异地商会。商会的愿景是“成为助力川商兴盛的常青商会”,践行“为川商对外交流搭台,为川商创新发展助跑,为川商社会责任聚力”的使命和“聚义抱团、商行大道”的价值观,奉行“同举一面旗帜,同发一个声音,同树一个品牌”的团队发展理念。目前,商会会员总量突破2000家,并先后荣获“中国社会组织5A商会”、浙江省“四好商会”、浙江省工商联“优秀商会”、“川商返乡发展优秀商会”、“推进川商发展奖”、“招商引资先进单位”、“捐赠见义勇为事业贡献奖”、“川商好秘书”等称号。

在浙川两省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浙江省四川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抱团发展,团结宁波、温州、绍兴、台州、嘉兴、金华四川商会和共青团四川省委驻浙工委、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设立了“直属会员+团体会员”的组织架构。与浙川两地政府建立了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与泛长三角四川商会、全球川商总会、浙江省级异地商会、四川省浙江商会、杭州市诸暨商会,建立了紧密联系,在促进浙川两地的经贸交流、响应家乡四川省委省政府“川商返乡”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上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11年来,在浙川两省先后成功打造了浙商工业园、川南皮革城、家居家纺城、嘉丰万悦城等数十个项目,岩正中医医院等一批优质项目成功落户成都市武侯区等地,累计投资金额达数百亿元。同时,商会还先后参与了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光彩事业等数十项公益活动,会员企业也积极参与在家乡设立奖教奖学金、捐建学校及文化广场、捐助家乡女足、修路修桥、结对助学、慰问贫困户等数十项公益行动,累计捐款捐物近4000万元。

目前,浙江川商的品牌和精神正在加快形成,浙江川商的凝聚力、影响力正在快速成长,已经形成“四川优选资源浙江精准对接平台”、“川货出川最美家乡味展示平台”、“浙江川商标杆人物评选平台”,“浙江川商大会”也成为浙江省四川商会的一个符号和品牌。

浙江省四川商会接下来将围绕“一个目标、三个透明”开展工作,全面推行文化立会、科技助会和服务兴会,让政府满意,让社会认可,让全体会员真正有归属感、安全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返回

四川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