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四川商会党支部举办纪念抗战胜利主题教育活动

2015年06月10日 01时06分 
为隆重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牢记70年前中国抗战的艰苦历程,缅怀抗战先烈和遇难同胞,教育和激励在沪川商不忘历史、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团结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上海市四川商会党支部6月5日-6日,组织30余位党员企业家,赴南京举办“铭记历史,不忘国耻 ,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商会副会长刘太鸿、陈建中,商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周国平,商会退役军人联谊会会长毛彦斌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受商会党支部邀请,原海军舟山基地副参谋长邬发琪大校也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即将成为泛“长三角”四川商会合作论坛的2015-2016轮值主席商会,江苏省四川商会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全程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和配合。6月5日晚,江苏、上海两地川商企业家举行了座谈交流晚宴,江苏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肖卫、常务副会长陈东、郑小程、秘书长余嘉仪等参与了同上海川商的交流互动。
会上,陈东常务副会长和刘太鸿副会长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上海和江苏的川商同根同源,有的甚至就是同胞兄弟,有着共同的文化背景和相似的创业经历。在市场化、信息化高度发展的新的经济背景下,两会的企业家应进一步加强互信和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在融资、项目、转型、科创等方面实现更多更好的合作。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商会党员企业家普遍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军、团结进取、开拓奋进的精神干劲,扩大了商会党支部的工作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并同兄弟商会的企业家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扩大了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返回

四川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