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已超33万平方米

2023年07月08日 11时07分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截至目前,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已超过33万平方米,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280家,全球十五大整车品牌、三大矿业巨头、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医疗器械企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部参展。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第六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活动上获得的信息。

  本次活动既是第六届进博会举办的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也是第6场线下区域性招商路演,主要面向消费品和服务贸易领域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参展商方面,来自消费品展区的博西家电、卡赫、柏丽、ZARA、乔山健康科技、尤尼克斯等45家企业参与,涵盖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时尚潮流及珠宝、美妆及日化用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等行业;来自服务贸易展区的汇丰集团、渣打银行、DHL快递、戴德梁行、德勤、MSC地中海航运等25家企业参与。采购商方面,航天科工、中国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华润集团、国药集团、振华重工、农工商集团、百联集团、沃尔玛、香港太古地产、东方电视购物、中免日上、欧坚网络等中央企业、行业龙头企业近百家单位参与。

  目前,第六届进博会的筹办工作已从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迄今为止,上海、国家卫健委、中央企业等12个交易团已发布612项采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