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平副省长与碧迪医疗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潘万迪举行会谈

2024年04月15日 14时04分 

4月12日,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在成都与碧迪医疗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潘万迪一行举行会谈。

杨兴平向潘万迪一行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药健康产业,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支持创新发展,深入实施医药健康产业提质倍增行动,为医药企业在川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更广阔的空间。希望碧迪医疗加强与四川合作,继续深化与川内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加快来川布局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等。同时,积极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企业来川发展。四川将着力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发展。

潘万迪表示,四川省医疗资源丰富,市场巨大,在中西部地区具有引领作用。碧迪医疗将在医疗科技创新、产学研联合、医疗器械创新成果转化和开放性制度创新等方面与四川加强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布局四川。

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葛晓鹏,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省药监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