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 共商合作 共赢未来
浙川东西部协作(广安)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签约27个项目 协议投资237亿元

2023年05月13日 14时05分 

5月12日,浙川东西部协作(广安)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广安成功签约27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轻工服装、文旅融合等多个行业领域,协议投资237亿元。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副主任骆方豪,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广安市就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推介,相关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广安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下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区、全国唯一全域纳入跨省域都市圈的地级市。自2018年湖州开始对口帮扶以来,湖州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真情实意帮扶、真金白银投入,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给予了广安大力支持。特别是发挥比较优势,携手规划共建的南浔·广安东西部协作产业园,被国家发改委列为“中西部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示范区”,谱写了新时代东西部协作共同富裕的新篇章。2024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向社会各界发出了“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倡议,进一步凝聚起“共同富裕•共建广安”的强大合力。盛情邀约更多企业家朋友到广安参观考察,选择广安、投资广安、扎根广安,共同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