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集团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项目 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式启动

2023年05月10日 10时05分 

 

5月8日,医械头部企业美国通用电气医疗中国(GE 医疗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化基地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式启动。徐群主任出席并见证。

该项目是继GE中国创新中心及GE医疗中国客户服务远程指挥中心之后,GE医疗集团再次在川加码投资。充分体现了 GE 医疗长期看好中国发展、积极投入的决心。未来GE 医疗还将引入多家上下游及产业生态圈合作伙伴,打造产业集群,在中国西部推动高端医疗装备核心部件国产化,助推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建圈强链。

“GE医疗十分看重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并长期看好中国的发展,GE医疗不断加码在四川成都的投入,在医疗科技创新、高端设备制造、现代化服务枢纽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旨在推动核医学高端装备国产化和精准医疗产业链、供应链的创新融合发展,助力健康四川行动战略,快速响应医疗新基建中核医学技术设备方面的需求,为中国医患的精准诊治提供服务。”GE医疗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该项目信息捕获、陪同考察到促成项目签约,上海办充分发挥桥头堡的作用,深化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持续发挥外资工作专班机制作用,加强重大外资项目“一对一”全生命周期服务。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继续聚焦推动“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部署要求走深走实,突出抓好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外资招引,架好外资企业到川发展的桥梁,持续提升“投资四川”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