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 慰一线 促膝谈 话发展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赴重点企业走访慰问

2022年01月12日 10时01分 

为将“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活动推向深入,2022年新年伊始,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率队赴杭州、苏州、上海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川籍员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1月6日至7日,徐主任先后走访了华景川集团、正凯集团、恒力集团、旭创科技、发网物流等5家企业,看望慰问170名川籍员工并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问候,称赞他们始终不忘川人勤劳朴实、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钻研本领、服务企业、回报家乡,还倡议大家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及家乡的疫情防控要求,严防护、不聚集、少流动,错峰行。

徐主任还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共同关心的投资合作进行了坦诚而热烈的交流。与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的座谈中,双方就在川项目推进情况、员工培养合作模式等问题交换了看法。与恒力集团有关负责人的座谈中,徐主任表示,恒力作为全国首家实现“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布局发展的行业龙头,通过泸州项目的落地投产,希望逐步将下游配套产业企业迁移到四川,做强恒力泸州产业基地。在与旭创科技CEO刘圣博士的会谈中,感谢旭创在培养川籍员工、回川投资兴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旭创能以成都为新起点,依托四川坚实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逐步把旭创四川分公司升级为集团科研副中心与核心生产基地。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四川既是资源大省、人口大省,亦是消费大省、人才大省,无论是在产业链条互补、要素供给优化,还是在人才岗位匹配、产品流通覆盖等方面,企业与四川有着巨大合作潜力,十分期待与四川在更多领域实现共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微信图片_20220112103109-1024x700.jpg

下一步,上海办将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局的要求,着力构建好四川在长三角对外开放的平台,把“两个服务好”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