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2年02月18日 11时02分 

2月14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合作工作会议精神和驻外办事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招商引资等工作。徐群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徐群主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全省经济合作会议精神和驻外办事处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特别是对惠朝旭局长在驻外办事处工作座谈会上的提出的五点要求进行了原文传达,明确要求各处室要吃透新的目标任务精神,结合浙江对口帮扶系列活动、党政代表团考察活动、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开放大会、西博会等重大活动及办事处谋划开展的4场次企业进川考察活动,紧追洽谈、跟踪对接,力争取得项目招引新成绩。

徐群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聚焦“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年”各项目标任务,树牢“一盘棋”思想,深化“全办招商”模式,统筹谋划、量质并举,进一步抓好以投资促进为重点的主责主业提升。二是要转变观念,树立以工作成绩和工作绩效为标准的考核导向,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是要对世界500强企业开展系统性的梳理研究,对已在川落户投资的促进其增资或再投资,对未在川落户的促进其来川落户。要坚定与省局同心同向,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倾情倾心服务好市州与企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