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总支组织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及纪念馆

2022年07月01日 11时07分 

7月1日上午,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13人,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及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百年奋斗历程。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机关党员干部走进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深入回顾建党历史,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精神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洗礼,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工作摆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好工作责任,履行好工作职责,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不讲条件往前冲”,切实提振士气、鼓舞干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总支还与上海市四川商会党支部协同举办了“重整行装 奋楫潮头”“七一”党员座谈会,感谢上海市四川商会、会员企业和广大川商、在沪川籍党员志愿者们,在封控期间,或捐钱、或捐物、或出力,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无私贡献;鼓励川商企业和川籍企业家们,要沉着冷静面对疫情封控冲击带来的影响,全力组织生产,尽快扩大产能,危中思变、变危为机,不断做大做强,为服务川沪两地合作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赴杭州、宁波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同志,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登门拜访企业邀请参加我省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