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与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2022年06月10日 08时06分 

6月1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全面恢复线下办公,在与长鸿高科、均胜电子、上海先导、确成股份等20余家企业“线上”联系基础上,围绕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重启与目标企业线下面对面对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6月9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与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胡敏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四川与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未来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中,徐群首先向胡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四川外商投资服务工作作了介绍;其次,重点推介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以及四川金融和保险领域的总体战略方向和优势,希望汇丰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在川项目布局,助力四川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胡敏表示,公司坚定疫情下扩大投资步伐,非常看好四川的营商环境、战略优势和发展前景,非常期待“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促成一些实质性项目落地四川,实现互利共赢。

这是上海复工复产后,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与中通云商、东浩兰生、美克生储能科技之后的第四场线下对接活动;下一步,将强化联动市州招商力量,深化开展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以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服务好四川开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