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货出川·久品四川”——甘孜特辑暨上海市四川商会第二届年货节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7日 10时12分 

12月26日,由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四川商会联合主办的“川货出川·久品四川”——甘孜特辑暨上海市四川商会第二届年货节在上海成功举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刘长虹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甘孜、成都、眉山、内江、雅安等十多个市州20多家企业,带来近500个特色产品,回馈广大上海市民,送来新年的祝福;感恩全体在沪乡友,送来家乡的味道。来自甘孜州的牦牛肉酱、青稞挂面、酥油润唇膏、牦牛油香皂等高原特产第一次集体亮相上海,引来现场消费者极大关注。甘孜州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带来了100多种甘孜产品,包括很多丁真同款,是历次最多最全,希望通过川货出川的平台把圣洁甘孜好味道好产品推荐给上海的消费者。今后,公司还准备在上海设立专卖店,提供线上线下的服务,让上海消费者能够安全放心地享受来自圣洁甘孜的大山臻礼。

此次活动是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今年主办的以“川货出川”为主题的第6场活动,将产品展销与市州招商引资、在沪川商返乡投资等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川商与四川发展同频共振,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擦亮川茶、川酒、川果、川菜、川味金字招牌。

会议上,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做了投资推介,甘孜州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同上海三货出川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