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走进无锡
——四川·无锡制造业上市公司合作座谈会举行

2021年12月16日 04时12分 

12月15日,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无锡市金融监管局协办的“四川·无锡制造业上市公司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远东控股、金鑫集团、宝通科技、无锡上市公司协会等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近40人参会会议,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淑琳,无锡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顾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主持会议。

作为“四川·苏州智能制造上市公司合作座谈会”的“姊妹篇”,两场系列活动同属于“百日攻坚”行动,同样也是岁末阶段面向长三角开展精准招商的务实举措。

会上,无锡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顾伟介绍了无锡上市公司的概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围绕资源互补、产业嫁接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强链补链延链,实现双赢。

省经济合作局全方位地介绍了四川的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推介四川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机会,并通过政策解读、实例印证、机会分析、未来展望等方式回应企业家现场提问,诚邀企业赴川考察投资。

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淑琳向与会企业家推介眉山的文化、生态、区位、产业,邀请前往眉山考察投资,把握眉山发展先机,在东坡故里落子布局。

“在细分领域,我们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三,非常看好四川丰富的矿资源!”“我刚刚从四川回来,一直想在生态环保方面有新的合作。”企业家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江化微电子、东珠生态、柏诚科技、雄宇重工等企业纷纷表示,四川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希望今后在四川寻求更多投资合作机会。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表示,期待与会企业家在川建设总部基地、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生产基地,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全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