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渡难关 共谋发展-- 上海办赴杭州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2022年09月15日 15时09分 

在四川成都等地疫情形势严峻、甘孜泸定突发6.8级地震的特殊时期,为坚定浙商到川投资信心、推进川浙合作交流互动,9月5日至9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徐群主任专程带队赴杭州等地拜访浙江省相关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徐群主任转达了省局“相信四川、相信未来——致广大来川投资者的一封信”,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入夏以来先后面对高温干旱、疫情反弹、地震灾害等困难挑战和应对举措,感谢他们对泸定、石棉地震灾区的关心和支援,希望企业家朋友们一如既往地相信四川、支持四川,同时也诚挚邀请他们适时到四川多走一走,看一看。

荣盛集团、海亮集团、海康威视、农夫山泉、天能股份、传化集团、华东医药、网易公司、恒逸集团、巨星控股集团等浙江重点企业纷纷表达了对四川甘孜泸定6.8级地震的关心关注,同时表示相信四川,也看好四川,将全力支持配合川浙两省产业合作平台推介活动,推动扩大在川投资,拓展深化合作空间海亮集团拟在乡村振兴、教育助力、铜箔生产等领域加强与我省的合作;传化集团绵阳物流公路港项目一期已落地并将加大投资,正在加紧推进与成都市天府新区、锦江区、新都区、简阳市及德阳市的在谈项目;网易杭州研究院拟与泸州市江阳区合作创新中心项目,荣盛集团、天能股份、华东医药、恒逸集团、巨星控股集团表示将择期赴川考察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产业合作机会。

持续一周的拜访对接行程紧凑、内容充实,收到了预期成效。下一步,上海办将继续认真细致做好省级平台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紧紧盯住重大项目的跟踪促进,力争落地落实,为推动川浙两省合作交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