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走访谈合作 开年加劲促项目——上海办主任徐群赴浙深入企业考察座谈

2022年02月25日 16时02分 

2月21日至22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一行专程前往杭州,登门拜访前期对接的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正泰集团、西子联合控股集团、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项目促进工作,并就我省近期拟举办的物流大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重大招商活动发出邀请。

徐群主任介绍了四川省最新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相关产业机会。他谈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为四川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四川在能源、资源、市场、用电等方面具备很好的比较优势,今年四川经合系统确定了“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年”主题,全省上下将着力引进一批“大、强、新、优”的产业化项目,为广大知名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企业借助浙川东西部协作契机,在四川拓展电气电缆、新材料、能源装备、航空货运等领域业务板块,争取双方早日把合作意向转化成好的、大的合作项目,在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均表示看好四川发展前景,将积极参加我省有关活动,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促进双方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近期,徐群主任还联系走访了普洛斯、麦德龙、联邦快递、UPS、中通快递、极兔、大和房屋等一批知名企业,力争推动实现长三角区域全年招商引资“开门红”。